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53: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下大武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1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代表28名,列席1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三智布主持召开并致开幕词。

  大会第一项乡长多杰才旦代表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下大武乡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政府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展望,一是全面回顾了我乡2017年的政府工作;二是对我乡“十三五”关键之年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三是对我乡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四是确定我乡2018年的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五是加强政府的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

  大会第二项是听取乡人大主席团专职主席尕藏多杰作的《下大武乡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深入细致的分析了2017年乡人大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明确了2018年乡人大的工作重心和任务。

  随后,各村工作组及人大代表对两份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听取了乡政府、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报告后,与会代表们纷纷认为,政府在过去一年里做了大量着实有效的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语言精炼,简洁透彻;谋划2018年工作围绕大局,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集中体现了政府求真务实、服务发展的工作作风。

  大会第三项由乡级人大代表对《下大武乡2018年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细则暂行办法》进行了审议,经与会代表讨论和审议,我乡《2018年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细则暂行办法》通过并执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