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当洛乡开展“双学双比女能手”评比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53:0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提高妇女整体素质和科技致富的能力。近日,当洛乡开展“双学双比女能手”评比活动,并在贡龙村“妇女之家”举办妇女手工艺品展览活动。活动中,当洛乡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并对各自的手工作品进行展示,现场呈现美艳绝伦的钻石绣画、精美的手工编织等40余件,既有民族特色的展品,又有充满现代元素的手工作品,各个作品制作精美、构思巧妙,当洛乡全体干部职工对作品进行了参观和评比。

  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表示,此次活动是以教育培训为抓手,是切实提高妇女综合素质的具体表现,同时也加强了妇女科技致富的积极性,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当洛乡妇联能够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热爱手工制作的妇女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