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雪山乡阴柯河村妇联开展“全域无垃圾,巾帼在行动”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53:0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4月15日,雪山乡阴柯河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全域无垃圾,巾帼在行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争做全域无垃圾行动的倡导者。广大妇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固树立“讲卫生、勤清洁、重环保”的生活理念,大力宣传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的目的意义,把文明意识、健康理念和卫生习惯传播到每一个角落,让文明卫生知识家喻户晓、老少皆知,共同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整治环境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二是主动作为,争做全域无垃圾工作的践行者。广大妇女牢固树立“雪山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家园意识,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规范自己的“行”,提升自身的“德”,做文明卫生的好公民、洁净家园的志愿者。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巾帼志愿者带领全乡姐妹们共同投身到“全域无垃圾”活动中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努力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花更香”。相信通过我们的点滴之力一定会汇聚全民参与的涛涛江河,让更多的牧民自觉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推动者,为建设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乡村美丽宜居的新雪山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