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化经营场所联合集中整治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16:5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加强对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4月17日晚20时,玛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局、消防、公安局、安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各司其职,对辖区网吧、台球室、寒冰场、歌厅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整治。

  集中整治围绕控辍保学工作要求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主线,拉网式对台球室、寒冰场、网吧等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法接纳未成年人、不核对上网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及零点断网以及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排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各网吧实名上网登记情况进行细致检查,随机抽取部分上网人员,对其身份、年龄等情况进行仔细核对。经检查网吧都能严格落实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及网吧实名制登记等相关条例法规,寒冰娱乐场存在接纳未成年人、歌厅点断网执行不到位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就存在的问题对负责人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和口头警告,并对问题较为严重的经营场所当场予以责令停业整顿限期整改处理。

  此次集中整治,共检查文化经营场所7户,停业整顿2户,安全警示教育和口头警告3户,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