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召开协调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3 14:11:3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21日,玛沁县召开协调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安排部署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樊万兆安排部署协调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前期准备各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的通知》、省巡视办《关于做好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的通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委第一巡视组与果洛州及玛沁、久治、班玛县主要领导见面会精神。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上下一定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对玛沁县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把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当作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加快经济社会事业改革发展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巡视组的要求上来。二要端正迎检态度。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本着对党负责、对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负责、对群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视组讲实话、讲真话,不回避矛盾,不推诿扯皮。坚决摒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意识,用具体行动支持巡视工作,做到上下联系渠道畅通、工作推动协调得当、落实措施扎实得力,自觉主动接受检查、虚心诚恳面对监督。同时,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组交办的事项做到即交即办,不等待观望,确保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以问题整改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搞好后勤保障。要全方位、无条件地全力保障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分工方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巡视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面优化服务保障,为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会议还就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扫黑除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控辍保学、精准扶贫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各常委,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书记,县四大班子办公室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