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控辍保学”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3 14:26:0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将下大武乡“控辍保学”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辍学生清零工作,下大武乡“控辍保学”工作组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组织下深入村社,逐一入户开展劝学返校工作。

  通过前期下大武乡“控辍保学”工作组入户核查摸底,已完成所有学生去向核查工作和全数收集未入学适龄儿童少年的佐证材料,并录入“控辍保学”系统,除2名外地入寺的学生外其余学生的佐证材料已全部核减。

  全县1441名有户籍无学籍人员下大武乡籍26名,应入学7名。为此,我乡“控辍保学”工作组深入各村逐一入户开展劝学返校工作。根据每名学生的不同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劝学措施,并积极了解和解决辍学生家中的困难,为辍学生返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控辍保学”工作开展以来,我乡取得了显著成绩,顺利劝返5名学生,包括1名入寺学生。

  “控辍保学”工作任重而道远,下大武乡依然会秉着教育兴乡的宗旨,确保每一名学生接受国家九年义务教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