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大武乡开展法治教育培训进寺院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46:1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加强和推进广大宗教教职人员的教育培训及寺院法治教育工作。近日,玛沁县大武乡江让寺寺院管理干部、乡司法所、派出所组成工作组深入江让寺开展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法治教育培训会。江让寺寺院民管会成员及僧侣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作组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特别是近年来党和国家为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台实施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和省州县藏区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结合当前的社会治安环境,进行了安全防护知识教育,让广大宗教教职人员有意识地提高自身安全,加强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加培训的广大宗教教职人员不仅掌握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及宗教方面的知识,也增强了爱国意识及法律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