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纪检监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47:2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玛沁县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本心,不改初衷”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履行党员义务,组织收缴党费。在支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纪检监察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的《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和义务的相关章节,以及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随后到会党员纷纷现场主动缴纳党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组织观念。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组织建设。在支部组织委员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严肃庄重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激情,激励每一个党员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承诺,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