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工作动态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53:1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大武镇圆满完成了入寺适龄儿童少年劝学工作

  4月20日,大武镇召开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村、卫生院、镇属各学校、派出所负责人共88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年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2018年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镇长祁万年就全镇工作作了总安排。镇党委书记扎西才让与祁万年分别代表镇党委、政府与各村、社区、派出所签订了精准扶贫、党建、党风廉政、综治维稳、民族团结等多项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8年全镇上下要抓紧抓实精准扶贫、民族团结、控辍保学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宣传、易地搬迁、产业扶贫、民族团结创建、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等工作措施,努力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农村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扎西才让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细化工作任务。对于今年已经安排的工作任务,镇直各办公室、村、社区、派出所都要细化到岗、落实到事、具体到人。特别是对于精准扶贫、民族团结、控辍保学、河长制等重点工作,要建立倒查倒逼机制,明确责任领导、工作内容、完成时限和质量标准,确保计划不落空、进度不滞后、质量不打折。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多到矛盾问题多、群众意见大的地方,多深入社区、村社、寺院,了解民意、解决难事,切实把重心下沉到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三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在工作中互帮互助,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相关规定,加强道德修养,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切实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真正做到率先垂范,干净干事。

  玛沁县各乡镇村两委负责人赴大武镇吾麻村观摩指导

  4月20日,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深入大武镇吾麻村观摩指导,县组织部副部长桑杰当智、县委党校校长索保、大武镇党委组织委员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观看展板、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吾麻村2017年和2018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对吾麻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桑杰当智对吾麻村近两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全县两委主要负责人来吾麻村观摩指导,希望其他村党支部认真学习借鉴吾麻村的各项工作思路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将我县的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各村两委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感触很深,看到了别人的成绩,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决心要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倍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后,观摩组成员在吾麻村党支部书记龙多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向心力,誓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信任的合格村干部。此次观摩指导活动,既拓展了全县村党干部的工作思路,又增进了交流和感情,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