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雪山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18:0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雪山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玛沁县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玛沁县纪委2018年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研究部署雪山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乡政府乡长旦正才让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玛沁县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玛沁县纪委2018年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宣读了《雪山乡纪委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强调,全乡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治理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扎实解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议要求,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学习县委和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相关系列文件精神;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强与群众的交流沟通,对来信、来访、来办事的群众要认真接待,及时答复,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和形象;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纠自查工作;要结合雪山乡工作实际,严厉查处“吃、拿、卡、要”的腐败问题,严禁“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工作作风,同时要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健全扶贫资金管理机制,严格资金使用程序,实施全过程跟踪监督,全面实行公开公示,对扶贫资金要一笔一笔审核,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真扶贫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