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当洛乡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18: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健全乡工会组织建设,按照县总工会《关于选举和优化基层工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当洛乡组织召开了工会第一届会员第一次会议,共有55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卓玛同志代表乡工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地分析了全乡工会组织发展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的今后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会议认为切实可行。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当洛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必须做到"党委有号召,工会有响应";工会又是代表和维护干部职工利益的组织,必须做到"职工有期盼,工会有行动",始终把干部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作为工会第一位的工作目标;二是要体现特色,继续前进。改善民生,是党和国家的重要目标任务,强化服务是工会的重要职责所在,也是工会工作的一大亮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真正解决干部职工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要强基固本,塑造形象要充分尊重基层的首创精神,及时总结和推广基层工会的经验做法,切实发挥好基层工会的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