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乡召开2018年民族教育工作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9 16:41:1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玛沁县大武乡召开了2018年民族教育工作会,全乡干部职工、乡属寄校师生代表、各村“两委”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乡政府乡长南果才让向大会作了民族教育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大武乡2017年度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扎实工作,大武乡对在2017学年度的2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和5名三好学生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冷保强调:一是注重发展。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魄力,用上心力大幅提升全乡教育质量。二是教师苦教。要求教师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潜心教书,精心育人。三是学生苦学,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养成教育和挫折教育,磨练他们学习的意志和韧性,增增强他们成才的愿望和动力。

  会后,参会人员还以座谈的形式对我乡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存在的问题、意见与建议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