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添新成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35:0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成功破获一起虫草盗窃案

  6月20日,黄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被盗现场了解情况,经现场勘查、调取监控录像,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立即对嫌疑人摸排调查。经调查发现嫌疑人系甘德县江千乡人,之前是某酒店服务员,通过这一重要线索,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蹲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在某酒店大厅内成功抓获嫌疑人。目前,案件已移交刑警大队。

  玛沁县查获一起赌博案

  6月16日,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走进果洛开幕式在玛沁县大武镇文化旅游广场举行,大武派出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辖区旅店业进行了清查行动。在清查辖区内宾馆、网吧、公共娱乐场所时,在大武镇玛多路某藏餐厅内发现有人赌博,清查民警当场予以查获,并将卫某等4名参赌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4名违法行为人对赌博事实供认不讳。并将赌资及赌具证据保全,共收缴麻将机2台,收缴赌资973元。并对涉嫌赌博的4名违法行为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