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组织召开2018年民兵整组工作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6 11:49:4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民兵整组工作,近日,拉加镇召开2018年度民兵整组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武部部长严进宝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才智杰及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严进宝总结了2017年民兵整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民兵整组工作任务,同时结合民兵整组工作对今年我镇征兵工作作前期部署。

  严进宝强调,各村社区要切实把民兵整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民兵整组工作的责任感;明确目标责任,扎实推进民兵组织整组工作;准确把握民兵整组规律,优化组织结构,调整工作策略,改进工作方法,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切实把民兵整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钱才智杰要求,要切实突出整组工作重点,提前动员、组织开展征兵工作;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民兵整组工作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对整组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圆满完成今年民兵整组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