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6 11:49:4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大武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镇党委组织委员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鹏年带领大家认真通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李鹏年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增强事业心,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努力适应各种环境,向老同志学经验,向新同志学理念,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找准工作中的难点,做好镇党委、政府的参谋。期间,李鹏年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伟大使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起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的作用,达到了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场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为所有党员奉献了一份党味浓厚的“精神大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