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雪山乡举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20:5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牧民群众自觉纠正不文明行为,倡导树立团结友爱、互助进步、无私奉献的时代文明新风尚,共创良好宜居环境,助推全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7月10日,雪山乡政府举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乡机关干部,各村、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共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乡政府乡长旦正才让宣读了《雪山乡2018年文明劝导活动实施方案》,就活动指导思想、要求及劝导内容作了详细解说。随后,乡党委副书记才白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雪山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倡导大家行动起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热情展示志愿者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让志愿活动成为一种生活时尚。

  县政府副县长、乡党委书记旦巴达杰强调,各村、乡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充分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文明劝导活动,确保此项活动进展顺利,见实见效,努力把此项活动打造为我乡亮点工作。

  活动最后,举行了授旗仪式,为文明劝导志愿者发放了志愿服务工作证,并进行了志愿者签名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