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雪山乡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20: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进入汛季以来,针对连续出现强降雨的情况,雪山乡境内多处道路被冲毁,导致牧民出行不便。7月6日,雪山乡政府乡长旦正才让一行5人前往各路段进行实地查看,开展“一路段一措施”的道路疏通专项行动。

  查看中本着“严、细、实”的原则,把事故多发、受洪灾损毁严重的路段作为重点查看对象,先后前往浪日沟、哈龙沟、浪玛沟等地段,掌握实际情况,倾听牧民群众的心声。此次共排查冲毁路段4处,山坡滚石1处,地质灾害点2处。针对道路冲毁的实际情况逐段逐点的提出针对性强且易于操作的整治措施,山坡滚石、地质灾害点要求牧民搬迁至安全点,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旦正才让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值班工作;建立24小时值班制,确保汛期一有险情,能够进行有效处置。二要强化安全宣传,做好教育工作;通过安全知识进村社、进牧户活动,使广大牧民群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三要在危险路段,做好警示工作;在易产生塌方和山体滑坡等风险较大的地方,设立警示标志,保证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通过排查,有效的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牧民的基本出行安全,确保了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