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副县长洪军就玛沁县拉加镇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25:0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拉加镇防汛抢险工作,7月12日晚8时,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洪军主持召开拉加镇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部署会,就目前抢险救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自7月10日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以来,拉加镇政府积极组织全镇力量投入到第一线,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为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度汛,全镇领导干部及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加防范,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第一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洪军副县长要求,一是全面做好人员疏散工作,以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为当前第一要务,各工作组切实负起责任对黄河沿岸险情区域内居民进行告知转移,对一些不愿搬离人员做好劝导工作,确保险情区域内所有群众全部转移;二是做好转移人员安置点及重点区域执勤工作,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尤其在灾情现场、黄河沿岸、抢险救灾主要路段等要设立警示牌、拉设警戒带,安排巡查员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及道路畅通;三是做好值班巡查工作,在原有片区分组的基础上再细化、再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值班巡查工作,同时扎实做好救灾物资调运及发放工作;四是及时做好受灾群众财产损失及灾情登记工作,为下一步申请扶持资金及开展群众损失补偿做好前期工作;五是及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准确掌握黄河水位、流量、抢险救灾等情况,并及时上报,确保各地各部门准确掌握工作动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