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文体广电局前往拉加镇洋玉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56:5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玛沁县文体广电局局长才让卓玛一行前往玛沁县拉加镇洋玉新村看望慰问结对认亲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

  此次结对帮扶工作,一方面是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另一方面是面对面的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诉求,了解贫困户的困难,根据贫困户的切实需求,确定今后帮扶方向,以实现因户因人制宜,由“输血”式扶贫变“造血”式扶贫,增强贫困户自身技能。

  通过结对帮扶,不仅拓宽了贫困群众诉求渠道,还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扶贫意识,共计捐赠价值8万元的村级文化活动室提升改造设备,办公桌10套、办公椅20把、吉他8把、男女演出服装各8套、书柜3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干部对结对认亲户的关心和关怀,让温暖恒温,为建立和谐的干群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