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29:4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宽司法为民渠道,提升检察服务水平和检察机关公信力,7月16日,县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标志着玛沁县检察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人大代表三智布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俊安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何俊安表示:设立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新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开放、透明、便民、阳光司法机制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拓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建立“一站式”检察服务平台,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开启新时代检察机关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各位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在何俊安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俊安就12309检察服务平台职能、职责以及上半年控申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控申接待工作向各位代表、委员征求了意见。

  会后,各位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对玛沁县检察院上半年控申接待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作用,真正敞开真心真意为群众服务的大门、心门,密切检民关系,切实把“12309检察服务中心”做出品牌、办出特色,打通检察机关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