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携手5家企业走进当洛乡查雀贡麻村爱心捐赠30万元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33:0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12日,中国发展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带领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香驰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山东柠檬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查雀贡麻村捐赠3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顺琛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查雀贡麻村扶贫第一书记赵廷钧作了专题汇报。肖顺琛了解当地情况后牵线搭桥多方联系爱心企业,动员他们伸出援助之手,最终得到了中国发展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及五家企业的积极响应。赵富洲表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应该为社会做一点贡献。今后,我们还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脱贫攻坚中来,先富代后富,惠及广大群众。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捐赠使父老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日子。

  赵富洲表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应该为社会做一点贡献。今后,我们还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脱贫攻坚中来,先富代后富,惠及广大群众。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捐赠使父老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日子。

  企业代表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綦宗忠说:“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最初的一两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一个团队,这一切离不开国家的好政策,作为一名企业家要心存感恩,情系人民,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现在是我们企业回馈社会的时候,我们应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为贫困人民送去温暖,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各项日程完毕后,州委组织部副调研员、乡党委书记向帮扶的单位和企业作了答谢词。他说:“中国发展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香驰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山东柠檬生化有限公司慷慨解囊,为我们查雀贡麻村捐赠30万元,是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我们党委和政府的信任。我们一会把钱用在刀刃上,真正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领导和企业家们的殷切希望”。

  最后,查雀贡麻村向嘉宾敬献了哈达和锦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