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36:2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下大武乡党委书记三智布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清水村夏季草场,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基层党员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智布向参会的基层党员干部及牧民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的惠民政策,并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从精准扶贫、控辍保学、环境保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最后,三智布强调,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基层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实际行动,解决好牧民群众最关心的、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始终要把创建民族团结工作作为当前的和近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