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多形式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38:4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激励大武镇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团结干事、踏实干事、激情干事和包容失误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建设步伐,根据沁办发【2018】66号通知要求,大武镇机关、各社区党支部以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着力解决了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侧面的考察评价,注重在基层一线、艰苦环境中发现些政治过硬、敢想敢为、勇于探索、雷厉风行、善于解决复杂问题的干部。注重关心关爱干部,既在政治上多引导、工作上多支持,又在身心上多照顾、生活上多帮助,为干部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多办解除后顾之忧的难事,让干部心底里有“靠头”、待遇上有“甜头”、事业上有“劲头”,充分调动和激发起了全镇上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勇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