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叶合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进一步推进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40:4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14日,州经信委、州审计局主要领导一行带领联通果洛公司负责人及通讯设计专业人员深入叶合恰村就该村10千伏电路延伸、网络通信、道路桥梁、产业发展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和协调。

  一是对正在施工的青海长宁电器安装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去了蔬菜和水果,询问了他们在施工和生活中的困难及问题。他们将文明规范施工,力争如期保质保量完成通电工程项目。

  二是在近日通信线路已经架设至村部的情况下,联通果洛公司李发贞经理带领技术人员对村部及人员集聚地的宽带接入、无线通信线路基站布局进一步进行了实地勘察,并要求专业技术人员于7月16日进场工作,对该村牧户分布,地形地貌,基础设施等现状全面勘察后,编制通信网络设计方案,做到通信网络全覆盖,并尽快施工作业。

  三是组织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由中国藏毯协会在西宁组织的为期三个月的贫困地区手工藏毯(挂毯)培训班。并协商落实该村10名有民族手工艺爱好和基础的人员参加8月中旬在拉加举办的全州手工藏毯(挂毯)培训班。以过不同层次的学习培训,使该村的民族手工艺品产业打出品牌,形成规模,创出一条致富门路,持续增加牧民群众的收入。

  四是召开了项目协调推进座谈会。双帮单位主要领导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就该村的产业发展,供销综合服务社做强做大等经济社会发展事宜进行了沟通指导,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该村的帮扶力度,使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经济社会建设得到全面提升。施工单位也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施工方案和相关政策要求,文明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内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