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林业局召开“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23:1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玛沁县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沁办法〔2018〕70号)文件精神,7月16日,玛沁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赵伟东主持,全局党员共计11人参加。

  会上,赵伟东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玛沁县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沁办法〔2018〕70号)文件及中央“八项规定”内容。由党支部组织、宣传、青年委员依次传达了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州委、州政府9项规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

  赵伟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管好自己,管好下属;二是落实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三是严格遵照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四要领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分管领导必须履行好分管责任人的责任,务必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八项规定”,执行“六大纪律”,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会,不仅提高了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认识,增强了反腐倡廉的信心,也增强了工作、生活自律的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