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优云乡2018年度扶贫产业资金分红仪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8 16:25:3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优云乡举行2018年度扶贫产业资金入股果洛金草原有机牦牛肉加工有限公司分红仪式。乡党委书记肉赛、乡政府乡长王世庆、“金草原公司”负责人、扶贫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代表、各村入股牧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分红仪式上,肉赛要求:一是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乡将继续整合贫困户产业发展资金,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尽快建立健全推动企业与牧户共发展、促脱贫、同致富的工作新机制;二是各扶贫参与企业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和入股贫困户慰问机制、向入股户报告工作等制度,最大限度地参与到各类扶贫,切实落实好诚信履约、按年度兑现分红机制,确保企业发展、牧户增收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广大牧户要始终坚持参与式扶贫方法,主动参与到扶贫产业发展的各个环节,用好分红收益资金,与帮扶企业一道集思广益、苦干实干,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信心,摒弃等、靠、要的思想,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此次扶贫产业资金分红为德当村分红116480元、优曲村71680元、阳桑村111360元,三村共计分红299520元,受益贫困群众426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