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积极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8 16:44:3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下大武年扎村扶贫工作组深入年扎村夏季草场开展宣讲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精准扶贫政策、《下大武乡2018草原生态保护奖励机制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细则暂行办法》、转移就业脱贫政策等相关事宜宣讲工作做到全覆盖,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惠民政策,并且对有转移就业意向的牧户进行了详细的登记。

  在政策宣讲入户中,年扎村扶贫工作组根据对贫困户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对产业扶持政策、就业培训政策、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健康扶贫政策、兜底保障政策和生态补偿政策等12个帮扶方面的扶贫政策进行重点解读,面对面解答群众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并询问贫困户的实际需求,认真记录和填写《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台账》。主动与贫困户探讨脱贫路子,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帮扶方案,为帮扶贫困户全面脱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