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17:1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期因受强降雨天气影响,为确保我乡牧民群众生财产安全,切实做好防汛等工作,近日,下大武乡组织召开了河长制工作专题部署会,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乡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三智布主持。

  会上,三智布针对近期连续降雨天气,要求全乡上下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组织协调,认真做好防汛工作。同时对汛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预防工作、河道巡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确保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各项防汛责任和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各级河长要认真做好责任河流的巡河清查工作,定期对河道的污染及破坏情况、河水上涨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巡查工作。三是各级河长做好河道巡查管理和日常监管上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和上报。四是各村负责人及各级河长做好对牧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入户及召开会议的形式教育广大牧民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做到不向河道乱扔垃圾,以及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