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优云乡举办第一届“民族团结杯”牧民运动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19:0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职工文化建设,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优云乡党委政府举办第一届“民族团结杯”干部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上,乡党委书记肉赛致开幕词,此次运动会共设,男子篮球、拔河、跳远、跳高、200米接力、400米跑等八个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共有30余人。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和选手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超越,表现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体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加强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