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党校荣获全州党校系统“优秀党校”荣誉称号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20:5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全州党校工作会议在州委党校胜利召开,玛沁县委党校在此次会议上荣获全州党校系统“优秀党校”荣誉称号。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樊万兆代表县委作了《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玛沁党校工作新局面》的大会交流发言。

  玛沁县委党校将以荣誉为动力,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并以受到表彰作为新的工作出发点,主动作为,乘势而上,自觉践行新思想,努力实现新作为,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教学培训质量和办学水平,认真做好干部培训、政策宣讲和科研资政等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玛沁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