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召开省委组织部第三巡视组选人用人巡视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34:2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召开省委组织部第三巡视组选人用人巡视检查工作会议

  7月16日,省委组织部第三巡视检查组进驻玛沁,对我县近年来的选人用人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根据工作安排当日下午召开了选人用人巡视检查工作会议。我县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常委,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各群众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巡检组领导出席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桑本主持会议。

  省第三巡检组组长、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薛成龙从巡视检查工作的背景、此次巡检工作的主要内容及方式步骤等方面作了讲话。并就配合做好巡视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从干部队伍现状、选人用人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玛沁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玛沁县气候等自然条件艰苦,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但在选人用人工作上,始终坚持条件艰苦不降低标准,环境恶劣不放松要求,严格贯彻省州委有关政策规定,扎实开展选人用人工作。在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客观分析了我县选人用人工作尚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思路,做好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还对新提任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县委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了选人用人条例测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