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13:4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确保下大武乡重点项目工程顺利进行,7月29日,下大武乡组织召开了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国土局局长旦正昂钦、县水利局项目办主任华毛措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人畜饮水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方及设计方负责人、监理人员、人大代表、乡政府乡长多杰才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政府乡长多杰才旦主持。

  会上,由人畜饮水建设项目工程设计方和施工方负责人对下大武乡人畜饮水建设项目工程的设计规划、进展情况以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听取项目施工方的汇报后,对提出的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地理因素问题、材料购置问题、环境破坏问题等提出了解决对策和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工程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程,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工程建设高标准和高质量完成。二是施工方要切实做好对施工人员的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出贡献。三是施工方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环保第一的基础上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四是施工方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使这项惠及民生的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也为下大武乡打赢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