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省扶贫开发局局长马丰胜一行前往玛沁县检查指导原扶贫产业园项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19:2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14日,省扶贫开发局局长马丰胜、省扶贫开发局办公室主任谷长伟、果洛州政府州长白加扎西、副州长拉昂才旦、州扶贫开发局局长仁内赴玛沁县检查指导原扶贫产业园项目,玛沁县政府副县长赵德胜、县扶贫开发局局长蒋德元等同志全程陪同。

  马丰胜一行实地查看原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现状,对建筑结构、平面布局及户型等做详细了解,并听取赵德胜副县长与蒋德元局长的现场汇报。

  马丰胜指出,对原扶贫产业园项目做了实地了解后,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希望州、县两级高度重视,对玛沁县原扶贫产业园项目进行挂牌督办,要从项目效益、扶贫政策等各方面入手,积极与开发商协调,全力开展整改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完成,发挥项目资金效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