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东倾沟乡开展“晒成绩、亮承诺、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13:4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了全面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筑牢乡镇干部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意识”,将十九大精神在乡镇落到实处,近日,东倾沟乡开展了“晒成绩、亮承诺、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以“晒成绩”为镜子,查漏补缺

  每位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年度任务目标等内容,对本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到了改进措施,乡党委书记对每位干部职工进行了点评。

  以“亮承诺”为指引,履职尽责

  所有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团结一心等方面进行了承诺,并将承诺书上墙公示,营造出争先赶优的浓厚氛围。

  以“做表率”为动力,真抓实干

  继续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一名党员一面旗”、“万场党课万人讲人人争当主讲人”等活动;组织全乡干部开展工作自查,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进联点扶贫村、进农牧户慰问,宣传民族政策和国家统一政策,履行社会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