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群众文体活动展风采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22: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阿尼琼贡“民族团结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8月10日,玛沁县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阿尼琼贡“民族团结杯”篮球赛在拉加镇拉开帷幕。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以及县四大班子领导,省、州、县及睦邻友好乡镇、兄弟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部分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玛沁县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阿尼琼贡“民族团结杯”篮球赛开幕式在誉为“篮球之乡”的拉加镇隆重开幕。本次篮球赛邀请了全县11个参赛单位,15支参赛球队。开幕式上,各单位、乡镇120余名参赛队员依次登场,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宣布玛沁县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阿尼琼贡“民族团结杯”篮球赛正式开幕。拉加镇组织各村本土演员为各族群众、参赛队员及应邀嘉宾们献上了一台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

  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以“团结、协作、文明、健康”为原则,各篮球队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武乡、拉加镇、拉加镇藏文寄宿学校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子组第一、二、三名,拉加镇、大武镇女子代表队夺得女子组篮球赛第一、二名,同时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1个,最佳球员奖项2个,优秀裁判员奖项1个。

  玛沁县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阿尼琼贡“民族团结杯”篮球赛以民族团结为主旋律,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为主要内容,各民族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各族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体育大餐,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对促进各民族之间和谐发展,展现玛沁县民族团结创建成果有着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