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书记熊元来赴东倾沟乡、大武乡 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52:2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1日,县委书记熊元来在县委副书记扎西东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洪军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东倾沟乡、大武乡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

  在东倾沟乡调研时,熊元来一行详细查看了东倾沟乡干部周转房、乡政府食堂、行政服务大厅、乡镇规划等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八有工程”进展及干部职工办公生活情况。熊元来指出,乡党委、政府要加强政府食堂、干部宿舍管理和乡政府环境卫生整治,及时关注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不断改善办公生活条件,用心用情留住干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工作,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提供机会和平台,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培养提高干部综合能力;乡政府要围绕“为民、便民、利民”核心,从满足群众需求出发,强化便民服务意识,结合实际统一规划使用行政服务大厅,合理设置服务窗口,有效发挥服务大厅的服务功能和作用,为群众提供全方位、零距离、一站式服务。

  在听取东倾沟乡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控辍保学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熊元来书记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乡党委要强化属地管理,抓牢抓实乡村两级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白为什么入党、入党为了谁,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乡镇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州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学懂弄通精神内涵,及时了解掌握党建、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政策、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坚持用理论知识武装精神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推动任务落实。三要及时按时工作。乡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全县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维护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控辍保学等工作,主动进位、超前谋划、大胆创新,积极转变工作思路,从细节着手,往细处想、往深处看、往实处干,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求乡党委、政府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经常性开展干部群众性文体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有效增进干群关系,不断凝聚发展合力。熊元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东倾沟乡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乡党委、政府坚持统规自建原则,自觉把易地搬迁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求施工方在保证施工安全和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进一步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顺利完工。

  在大武乡调研时,熊元来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先后实地查看了解乡派出所、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员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乡政府干部宿舍和食堂管理情况。要求乡党政负责同志多向群众沟通、多向实践学习,多关心干部生活、多照顾困难群众,并希望村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牧民党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大武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