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当洛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49: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理论更好的指导实践,推进各项工作落实。10月10日,当洛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召开了“落实一优两高,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认真学习了《“一优两高”:马克思主义时代化的青海实践》、州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熊元来书记在中共玛沁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提出的背景、内涵、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

  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指出,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了“七大战略”、发展目标、方向路径和重点任务,“一优两高”战略是谋划新青海建设的重大创新,是马克思主义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生态环保环保优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重要内涵,要把生态保护优先的地位凸显出来、作用凸显出来、效果凸显出来。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的历史阶段提出的新要求,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要全面理解、系统把握、整体推进。创造高品质生活是坚守人民立场思想的时代体现,要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人民所盼与党员所向相统一,群众所想与干部所干相统一,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做到担当有为,做合格党员;二是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学习内容和质量。三是不断推动工作落实,树立大局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深化对“一优两高”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结合精准扶贫、民族团结创建等工作,积极宣传好省委全会精神,把全乡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全会上来,全民参与,真正成为“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践行者、参与者、建设者。

  通过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指导工作,结合当洛乡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克服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群众的利益和需求为出发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实施好“一优两高”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