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召开 “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54:5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努力推动年度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全面完成下大武乡今年各项目标任务,10月8日,下大武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召开“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以及乡政府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政府乡长多杰才旦主持召开。

  会上,学习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玛沁县“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下大武乡贯彻落实“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的现实需要,是转变作风、深入基层、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更是决战年度既定目标、认真分析形势、聚焦年度任务、聚焦问题整改关键时期的一项不容观望、不容忽视的政治任务,对于统一全乡各族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力量、狠抓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在《“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工作方案》中反馈的有关问题,既是对下大武乡各项工作开展短板问题的一次明确提醒,更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工作的一次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抓紧时间进一步深入查找薄弱环节,研究谋划整改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村、乡属各责任单位以及全乡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本村、本部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找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细化任务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以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全面彻底整改,从严从实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各村、乡属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把解决县委、县政府反馈的问题与当前我乡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加大重点问题排查力度,精准查找问题产生的深层根源,延伸扩展问题查找面,认真梳理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列出清单,逐个研究解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