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深入开展“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45:1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 10月9日,下大武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乡村两级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工作组,紧紧围绕下大武乡八有工程建设、人畜饮水项目工程、危旧房改造、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深入各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专项检查工作。

  工作组先后来到下大武乡干部周转楼建设施工现场及人畜饮水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重点对干部职工澡堂的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及质量问题、人畜饮水工程蓄水池的安全管理、引流管网的设计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中,指出了施工进度慢、蓄水池引流管网设计不合理、蓄水池及各区域的水井存在安全隐患、道路两旁的防洪水渠内垃圾堵塞等诸多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制定时间限制及时整改落实。

  工作组针对存在的问题,与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进行现场研究,并找出解决方案,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人畜饮水工程项目施工方设计部门要求重新改造和建设蓄水池引流管网的设计;二是要求项目施工方在蓄水池及水井的盖子上安装锁子,并在蓄水池旁设置藏汉双语的警示牌;三是要求项目施工方及时清理道路两旁防洪水渠内的垃圾,保持水流畅通;四是要求项目施工人员及时处理好个人生活垃圾和工程垃圾,保持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五是要求各项目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工程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早日建成完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