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组织召开三江源项目审计问题整改专项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40:1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玛沁县委、县政府召开三江源(二期)项目资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专项会议。县委书记熊元来、县长桑本及县审计、农牧、林业、三江源办、相关乡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审计厅对玛沁县2013年至2017年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实施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县农牧局、林业局、三江源办等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主管副县长对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县委书记熊元来、县长桑本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明确到单位,责任到人,对整改不及时或整改不彻底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

  二是要建立台账,明确时限。结合玛沁县实际,认真梳理整改问题并建立台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力争10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

  三是分析原因、堵塞漏洞。对审计发现的共同性、倾向性问题,要从健全机制入手,积极研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措施,对重大违法违规和屡查屡犯的行为,坚决依法严肃处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警示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