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拉加镇机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08:4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11日,拉加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镇机关党支部委员及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索南吉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关于许国宏、班玛措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及李生英同志接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上由镇组织委员对到会党员人数进行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会议依次按转正、接收同志发言、培养人评价、参会党员表决、入党宣誓四部分议程分别进行。会议全票通过许国宏、班玛措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李生英同志接受为预备党员。

  昂保同志代表镇机关党支部对新转正、接收的同志表示欢迎,并对所有机关党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努力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和自身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镇机关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拉加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