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大武镇环城西路等项目现场开展大抓落实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26: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桑本带领县政府副县长阳海涛及县住建、城管、大武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再次深入环城西路等项目施工现场督促指导工作。

  桑本一行先后深入大武镇环城西路、环城东路、棚户区改造、电影院、民族产业孵化基地、旅游厕所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工作汇报,重点对存在的征地拆迁、线路迁改等问题与施工单位、电力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初步确定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解决环城东路涉及的州地震台迁改问题时,桑本一行在前期协商的基础上,再次就拆迁协议、人员安置等方面存在问题本着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与地震台负责人进行沟通,最终达成了初步解决意见。在检查位于阿尼玛卿文化广场及格萨尔文化广场的2座城镇厕所建设项目和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要求县住建、城管、发改等项目单位要提前谋划,做好项目的水电暖等配套设施规划设计,确保项目后期的正常运行,同时做好停工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在大武镇停车场项目选址调研期间强调,县城管部门近期一定要按照前几次现场调研中初步确定的选址,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比对分析,扎实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工作,加快推进大武镇区公共停车场建设,逐步解决大武镇停车难问题,规范停车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桑本要求,目前我县项目建设因气候原因即将停工,各项工作也进入总结盘点、查漏补缺的关键节点,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州“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强化督导落实,注重实际成效,做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大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和省、州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