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政法系统篮球代表队荣获果洛州篮球比赛季军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34:3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展示政法干警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政法部门间的交流,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近日,果洛州政法系统“迎国庆、展风采、促和谐”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在州高级中学篮球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县政法代表队、州特警队和全州其他政法系统共10支参赛代表队130余名队员参赛,为伟大的祖国69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也为全州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球迷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篮球盛宴。

  本次比赛遵循“增进民族团结,相互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为原则。整个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技术水平各异,人人热情高涨,个个奋力拼搏,一幕幕精彩的场面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比赛中,我县政法系统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积极的态度、密切的配合、顽强的斗志、不骄不躁的作风,充分展现了全县政法干警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附加制,预赛分成小组循环进行,决赛采用交叉赛,每组的1、2名交叉角逐3、4名和冠亚军。通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县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季军,班玛县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亚军,州特警代表队夺得冠军。

  此次球赛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