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中共玛沁县委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40:2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有效整改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玛沁县反馈问题,10月10日,县委书记熊元来主持召开玛沁县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各涉改单位问题整改措施,并就抓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的5个方面33项问题,各涉改单位和责任人对照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逐项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县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对各项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详细深入地研究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及时对整改工作进行查漏项、补短板,有力确保了各项整改措施更加科学合理、切合实际,整改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