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举行“法律七进”教材发放仪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1 09:57:1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县紧紧围绕“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法律七进”活动,12月10日上午,玛沁县司法局、玛沁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行了“法律七进”教材发放仪式。全县各乡镇及县属各中小学校、各寺院、各社区共20余人参加了仪式,发放各类法律进寺院、法律进校园、法律进牧区、法律进社区、法律进企业等法治宣传资料1.8万余册。

  本次“法律七进”教材发放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基层广大牧民群众及学生的学法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推进法治玛沁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