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教育局组织开展2018年校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3 09:32:4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期,玛沁县教育局以“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为标准,对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办学行为及学校规范化管理,开展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评分。

  考核组先后赴县属16所中小学,通过听取校长述职,校长满意度测评,查看义教均衡档案、学校管理、教学管理、党建思政、维稳安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民族团结创建等方面档案资料的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全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了客观准确的考核评价依据,并针对各学校工作中的突出亮点,考核组在考核时进行奖励加分。同时,考核组成员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向学校领导及负责人提出建议及整改要求。

  此次考核,有力促进了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办学行为,有效提高了学校校长管理水平,为实现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不断助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