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书记熊元来赴大武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7 11:33:1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23日,县委书记熊元来深入大武镇查仓、吾麻、永保等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详细了解村级党组织建设、合作社产业培育、“全域无垃圾”创建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

熊元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注重发现和培养有思想、有能力的牧民群众,及时吸收到党组织中,使培养发展牧民党员的过程成为引导群众积极向上、激发内身动力的过程,使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成为自觉行动。要结合村情实际,努力找准发展产业与群众受益的结合点,及时争取产业发展中的好政策、好项目,帮助解决合作社产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发展产业有信心、增收致富有保障。要结合“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庭院、草场、街道环境卫生整治,下大力度整治乡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努力建设生态美、乡村美、人居美的新牧区。
在与乡村干部座谈时要求,一要善学。紧紧围绕乡村发展实际和群众需求,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惠民利民政策上下功夫,用理论知识武装精神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实事求是地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找经验,在困难中找办法,在困惑中找思路,着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有效解决“本领恐慌”问题。二要善思。把关乎群众生产生活的就业、医疗、教育、产业发展等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带着责任思考,结合实际谋划,主动与群众谈心交流,以真情换智慧、以真实换办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村级组织建设、推动生产发展的思路,以思想观念的更新不断推动村级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善用。把维护牧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促进牧民群众共同富裕作为群众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服务群众工作中,不断让“想法”办成“做法”,让“做法”变成“方法”,着力解决好事关民生福祉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管理,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