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当洛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 “庆元旦、迎春节”文艺汇演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7 11:47:2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畅想新生活、激发新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庆祝元旦、春节到来,不断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宣传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当洛乡文明建设的进步和各项事业的发展。12月26日,当洛乡联合乡寄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迎春节”文艺汇演,来自乡机关干部职工、寄校师生及群众约5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优美欢快的舞蹈《放牧姑娘》中拉开帷幕,独唱《幸福的歌》唱出了当洛人民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小品《牧民看病》赞颂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先后20个励志向上的精彩节目,通过当洛今昔变迁对比,多角度、全维度展现出当洛人民在改革开放40年来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豪情壮志,体现了全乡上下乐观向上,阳光自信的生活态度,表达了当洛人民心向祖国的共同理想和奉献社会的赤子之情。
整台演出节目全部由当洛乡党委、政府及乡寄校推荐选送,场面温馨、精彩纷呈,掌声阵阵,充分展现出当洛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创建民族结进步先进乡为契机,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时代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