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威斯特铜业举办“凝心聚力保安全,同舟共济渡难关”迎新晚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04 15:45: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迎接2019年元旦到来,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威斯特铜业联合玛沁县总工会、武警果洛支队、中国电信果洛分公司等单位,于12月30日晚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凝心聚力保安全,同舟共济渡难关”迎新联欢晚会。果洛州副州长邱纪春等嘉宾领导与公司35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迎元旦佳节。

晚会在男生合唱《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小品《招聘》、电子琴演奏、陶笛演奏等充分展现出公司员工多才多艺的个人风采;三句半《话说企业安全生产》、歌伴舞《众人划桨开大船》、诗歌朗诵《威斯特赞歌》、相声《矿工矿嫂》等展现了员工对公司满怀发展信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川剧表演《变脸》、舞蹈《美丽的康定溜溜的情》、军体拳表演《反恐精英》、健美操《放飞青春》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和阵阵掌声。晚会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富了晚会的内容,让活动氛围更加轻松、愉悦。节目表演结束后,根据评委会的评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表演奖、最佳台风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