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两新”工委举办“忆初心 迎新春” 联谊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04 15:51:2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巩固“两新”党组织建设成果,展示新时代“两新”组织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近日,县“两新”工委与县工商联党组联合举办了“忆初心、迎新春”联谊会,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士共30余人参加。联谊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万玛措通报了玛沁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士的意见建议,并向全县的各位企业家和社会组织人士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愿。

此次联谊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将民族团结教育贯穿始终,通过红歌联唱、诗歌朗诵、舞蹈、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唱响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进一步丰富了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两新”组织的活力和风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